《伏明霞要人没人,要钱没钱》,这是5月11日,宋祖德博客上的一篇文章。不知道伏明霞什么时候得罪了“祖德”,以致事隔多年,后者仍对她念念不忘。
文章一开始,便把伏明霞推到了反党反人民的位置上,说伏明霞贪图富贵,对不起国家对她的培养,接着,话锋一转,开始了语不惊人死不休的“爆料”。
“梁锦松又老又丑像只马骝,而且老态龙钟……这样的人,伏明霞这样的势利女人怎么可能爱上?她无非就是为了一张香港身份证……”以上摘录的几句,只是该篇博客的片段,以下,还有更多“宋祖德式”的想象,围绕伏明霞夫妻生活展开了描述。
按理说,“松霞恋”已过去多年,他们之间,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走到一起,也只能是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。宋祖德这厮这次忽然炮轰这一段陈年旧事,不禁让人怀疑,是不是别有所图?好在看到最后,宋先生终于一语道破天机:“梁锦松不就一年两百多万年薪吗?祖德不但比他年轻英俊,家产也比他厚实多了!假如伏明霞当年遇到祖德,说不定还怎么巴巴地舔着祖德的脚丫子求我要她呢!”这几句话,虽然简单,却让八卦如我者,好像又揣度出了一些耐人寻味的东西来。
中国人民真是任重道远啊,三峡截流都成功了,可是还有一个宋祖德的嘴无法堵住,这是一个较之三峡截流更艰巨的工程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“祖德”便喜欢钻到人家的床底去生活,从曝出陈逸飞是性生活过度而死到今天大谈梁锦松的性能力,已渐渐地在他众多的头衔(诗人、作家、商人、导演……)中,又增加了一个———针孔摄像机。
建议生产针孔摄像机的厂家快快去抢注———“宋祖德”三字,可是一个现成的好商标呢。